柴犬牌「天然補蚊燈」張嘴0.1秒精準吞掉蚊子 網笑:夏天該養隻柴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柴柴會吃蚊子!簡直就像天然補蚊燈。圖取自臉書,影片經原作者授權

蚊子是惱人的昆蟲,動作靈巧常常打不到相當傷腦筋,這時養隻狗來當你的天然補蚊燈吧!一隻柴犬能夠精準地捕捉飛過牠面前的蚊子,直接一口吞掉。

一名魏姓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家中的柴柴居然會「吃蚊子」,柴犬本來瞇著眼睛趴在地上,前方一隻蚊子飛過,牠迅速睜眼嘴巴一張就把蚊子吞噬,接著還伸舌頭舔了兩次,似乎意猶未盡。

飼主無奈地說:「怎樣才能讓他不吃蚊子?」,網友笑翻:「有蛋白質耶很營養」、「沒事問題不大,我家是會追蚊子跑」、「也太精準了吧大概0.1秒」、「超可愛的補蚊燈」、「好一個黃色青蛙」,甚至還有網友跪求怎麼教狗狗幫忙吃蚊子。

不過也有網友提醒,狗狗被蚊子叮容易會得心絲蟲,對牠的健康有影響,所以應該盡量設法減少家裡的蚊子數量,別讓狗狗生活在太多蚊子的環境中。

柴犬 蚊子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