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柴犬天生長一張黑社會煞氣臉 霸氣正坐「咬鐵撬兇惡狠瞪」:來釘孤枝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柴犬:小子,我看你是很勇喔。 (圖/取自推特)

從來沒見過這麼屁的柴犬!一名網友曬出自家柴犬長得跟一般柴柴很不一樣,平常萌萌的牠卻常擺出「8+9」的齜牙咧嘴臉,某天甚至還直接抄起一把「武器」咬在嘴裡,一臉凶神惡煞盯著鏡頭,彷彿就是在說「來釘孤枝呀」,笑翻一堆網友。

網友「鱧」在推特發文,家中飼養了一貓一狗,其中狗狗是一隻臉部表情相當豐富的柴犬,平常會擺出一臉呆萌的模樣,但牠最招牌的表情還是一臉凶神惡煞爆出青筋的黑道臉,飼主也經常在推特上貼出牠的各種浮誇表情照片。

這隻「8+9」柴犬最經典的照片莫過於某一次飼主拍到的一幕畫面,只見柴柴趴在房間地板上,嘴裡叼著一根漆黑粗壯沒開封的鐵撬,向飼主投以極度凶惡的眼神,就像是再說「欸,少年仔,要不要來釘孤枝?」,一臉黑社會的模樣讓飼主爆笑。

柴柴「逞凶鬥狠」的照片貼到網路上後吸引超過萬人按讚,網友們都被霸氣的柴犬震懾,留言表示「看來是柴犬幫幫主」、「完全就是準備要去大殺四方的黑道柴」、「其實狗狗是護國神犬啦,嘴裡咬的是聖劍」、「柴柴該不會把鐵撬當成潔牙棒在啃」、「江湖在走柴犬要有」。

柴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