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把牙膏擠在地上?他養「白化巨獸」超溫馴給摸摸 網驚:白娘子是你!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巨大白蟒相當溫馴。圖取自微博

有些人喜歡飼養爬蟲類,蛇是常見的物種之一,但你看過有人養這麼粗壯的白蛇嗎?有網友分享家裡養的超巨大白蛇,不少人笑這是不是神話裡的白蛇精。

有網友在微博分享一段影片,一名飼主在家裡養了一隻巨大白蟒蛇,這條蛇身體的寬度比人類的手掌還寬,一個房間的長度已無法容納,於是牠身體蜷曲,頭部靠在一個紙箱上吐信。雖然身軀龐大,但這條蛇看來相當溫馴,乖乖地給主人撫摸身體,主人還伸出自己的腳當比例尺,更襯托出這條白蛇身軀之龐大。

白蟒蛇乖乖給主人摸。圖取自微博

網友驚呼:「你是許仙嗎?」、「嚇死我了」、「什麼時候要變身?」、「喝了雄黃酒的白娘子」、「看得我頭皮發麻」、「牠能吞得下人嗎?」、「沒仔細看還以為一坨麵團」。

有網友指出這條蛇這麼粗壯,應該是罹患白化病的蟒蛇,例如白化種黃金蟒。蟒蛇有很多種類,體長約3~6公尺,壽命長一點的可以活超過20年,但國外曾發生寵物蟒蛇咬死飼主或小孩的新聞,養這種兇猛的特寵要特別小心。

蟒蛇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