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沒吃飽 貪吃柴犬「眼裡全是淚」走到空碗邊哭求飼主給罐罐:人家好餓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柴犬:再給我多點吃的嘛~ (圖/取自推特)

許多毛小孩在吃不飽或是還想吃東西的時候都會使出讓人無法招架的攻勢。一名網友分享家中的柴犬的日常生活照,有一天柴犬有點吃不飽,吃完之後露出超無辜的眼神一直盯著飼主,就像是再說「讓我再多吃一點嘛」,搭配上水汪汪的哭哭眼讓不少網友都融化了。

網友在「T.Katsumi」推特發文,家中養了一隻柴犬名叫「佐藤小次郎(さとうこじろう)」,可愛的牠表情相當豐富,最擅長的就是各種撒嬌的超萌模樣,總是把飼主跟網友們萌暈。日前飼主拍到一張超可愛的照片,佐藤小次郎吃完飯之後覺得還吃不飽,想要主人給牠更多的食物,只見牠走到空碗附近,抬頭對主人露出快哭的眼神,就像是再說「拜託你再給我多吃一點點就好了」,楚楚可憐的模樣相當惹人憐愛。

佐藤小次郎一臉可憐兮兮要更多吃得的照片上傳到推特上,至今已吸引超過萬網友按讚,網友表示「這大概是我見過最會撒嬌的柴柴了」、「那個眼神含淚實在太讓人無法招架」、「好啦好啦要吃多少都給你吃啦」、「看到這種眼神不管是誰一定秒投降」。

本報日前也曾經報導過佐藤小次郎超可愛的模樣《這眼神誰能抵擋!主人遠端會議完 柴柴趴桌「溫情凝視」:要陪我了嘛~》,某天飼主正在進行線上會議,結束後將視線移開電腦螢幕,這才注意到柴柴伸出兩隻手手趴在她桌邊,用溫柔的眼神注視著她,滿臉期待彷彿在問:「工作結束了?可以陪我玩了嗎?」,同樣也掀起網友熱議。

柴犬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