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煩人小屁孩!貓媽媽叼起奶貓「秒扔垃圾桶」還回頭確認有沒有丟準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英國短毛貓媽媽叼起小孩丟進垃圾桶,還探頭進去確認小奶貓有沒有被準確丟掉。 (...

帶小孩帶到崩潰?日前一部爆笑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一隻英國短毛貓媽媽疑似是覺得小奶貓很煩人,一個猝不及防就把貓寶寶「叼起來丟垃圾桶」,丟完小孩後還跑到垃圾桶前面確認小孩有沒有被準確丟掉,網友看到這一幕笑翻,直呼「小屁孩太煩了不想帶了」。

抖音用戶「Babymaaaax」貼出一段短片,片中一隻英國短毛貓媽媽剛生一窩孩子沒多久,晉升新手媽媽的牠每天都要帶孩子,有天飼主捕捉到一幕爆笑畫面,貓媽媽可能是覺得帶孩子超煩超討厭,乾脆叼起其中一隻貓寶寶,手腳俐落走到垃圾桶附近,一張口就把貓寶寶整隻丟進垃圾桶裡面。

令飼主哭笑不得的是,貓媽媽親自把小貓丟進垃圾桶後,還從桌上跳下來往垃圾桶裡面看,確定寶寶已經進了垃圾桶看自己有沒有扔準,但下一秒就後悔了,想把貓寶寶撈出來卻發現自己做不到,最後還是在一旁看不下去的飼主伸手親自把貓寶寶從垃圾桶撈出來。

其實這段影片在2018年就已經流傳過一陣子,最近又被網友挖出來熱議,網友都被貓媽媽搞笑的樣子笑翻,留言表示「棄養過程全直擊」、「感覺積怨很久了,到底是帶到什麼小屁孩」、「媽媽這麼誠實好嗎」、「是不是該幫忙撥一下113防家暴專線」。不過,有網友正經分析表示,其實貓媽媽應該不是故意要把小貓真的丟掉,而是覺得垃圾桶裡面比較狹窄有安全感,所以才會把小貓叼進去。

貓咪 英國短毛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