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汪走丟進警局秒開「迎賓模式」 跳上櫃檯窗口露笑臉當接待員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大白狗泰特因為走失進了警局,卻意外幫自己找到迎賓員的工作。圖擷自The Dodo

美國威斯康辛州日前有隻大白狗在路上遊蕩,當地警方接獲路人通報後隨即將牠「逮捕」進警局。不過這隻憨直汪似乎一點也不緊張,甚至一度爬上櫃檯窗口當起接待員,意外獲得其他同事們的零食獎勵。

根據The Dodo報導,大白狗泰特(Tate)獨自在鎮上徘徊,一開始被帶到當地的齊佩瓦瀑布(Chippewa Falls Police)警局暫時安置。警局發言人表示,泰特看起來適應得相當良好,當警察同仁在追查主人時,泰特竟然一下子就幫自己找到工作,興奮的跳上服務窗口當起接賓員,笑臉迎人像是準備好服務任何一名有需要的民眾。

這名「新同事」的可愛舉動也引起大夥們注意,許多人紛紛前來給牠予零食餅乾,以及送上一些「背部按摩」。

儘管泰特看起來相當有工作熱忱,但警方很快地尋獲到牠的主人。這些一日同事們也替泰特感到開心,「有牠的陪伴真是太棒了」。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