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上班10小時回來了 阿金守門口聽聲音「飛撲狂搖尾」來回跑樓梯嗨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超黏飼主的黃金獵犬每次在爸爸下班後都會有盛大的歡迎儀式。 (圖/取自影片)

狗狗永遠都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一隻可愛的黃金獵犬超愛自己爸爸,最近爸爸因為工作關係很晚才回家,牠一聽到聲音立刻跑到門口等,還迫不及待自己開門迎接,看到爸爸超興奮上竄下跳,因為太興奮了還跑到樓梯間再衝回來,模樣萌翻不少網友。

網友「ゆずレトリバー」在推特貼出一段影片,這對夫妻家中飼養一隻黃金獵犬名叫「柚子(Yuzu)」,最近丈夫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都要上超過10小時以上的班,每天回家都很晚了。柚子是一隻相當黏人的狗狗,每次爸爸加班很晚回來,牠都會乖乖坐在玄關等,聽到腳步聲就立刻湊上去,還迫不及待自己用前腳開門。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柚子聽到爸爸腳步聲就立刻起身開門,見到下班回家的爸爸後更是開心不已,整隻狗撲到身上去不斷搖尾巴,甚至興奮到太精力旺盛,整隻狗衝上樓梯後又立刻跑下來,在爸爸身邊不斷晃來晃去,模樣相當可愛。

柚子超興奮迎接晚歸的爸爸回來的可愛影片至今已吸引超過9萬名網友觀看,飼主表示其實平常只是出去便利商店或附近買東西,柚子看到他們回家後也總是一直都這麼興奮,會不斷在身邊繞圈圈、撲上身跟狂搖尾巴,每次都會遇到愛犬激烈的「歡迎回家儀式」也讓他們很開心。

黃金獵犬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