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密碼鎖沒電…調皮藍貓聽主人呼喚幫開門 網驚:這逆子沒白養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藍貓不撸聽見主人呼喚,順利幫忙打開大門。圖擷自@不撸貓

到了家門口才發現開不了門該怎麼辦?除了找鎖匠,或許也可以跟屋裡的貓貓討救兵。中國大陸一名飼主回家卻遇到大門密碼鎖沒電,竟然急中生智請門後的貓皇幫忙開門,而貓咪彷彿真的聽得懂指令,順利開門讓鏟屎官進到屋裡。

抖音帳號@不撸貓的飼主發布了一段影片,回到家時才發現門上的密碼鎖沒電了,等待技術人員上門時他卻聽見貓咪在玩飲水機的聲音,決定嘗試讓貓咪來幫他開門。飼主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愛貓不撸又在客廳玩飲水機,便透過語音功能請牠開門。

一開始不撸仍十分狀況外,一度以為貓奴跑進攝影機裡,伸手想確認奴才的安危。直到主人一直敲大門,牠才朝著聲音的方向前進。不撸先是微微的跳了幾下,飼主和牠持續溝通之後,這時不撸蹲低身子大力一跳拉下門把,還真的把大門成功打開了。

這段貓咪聽話幫忙開門的影片震驚網友,大讚不撸的智商超乎想像「這貓是清華畢業的吧」「趕緊送去上學吧」「你還敢說牠笨?」「這逆子沒白養」。不過也有人笑說就怕之後回家,家裡的門天天都是開著的。

藍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