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式狗水壩出沒!秋田擠水道消暑秒堵塞 溢出前一刻才罷休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秋田犬「銀」的壯碩身材意外堵住水渠。圖擷自@gin20200122

很多狗狗看到有水的地方就想衝進去,就連田邊的水道也不例外。日本一隻秋田犬某天突然跑進水渠裡,壯碩的身材剛好堵住整條溝渠,身體前後出現明顯的水位落差,瞬間成了「移動式狗水壩」。

這隻完全卡在水道裡的秋田犬名叫「銀」,身材相當厚實,體重足足超過40公斤的牠,一進到水裡就成功堵住水流。這天銀和飼主一如往常出門散步,不過天氣讓牠特別想玩水消暑,忍不住便跳進田邊水道,沒想到就這樣停住水流。

從多張照片可以看到,銀在水道裡趴下休息把雙手向前擺,任由眼前的水位逐漸升高,身後的水量則逐漸乾涸。飼主表示,銀在水道的水即將溢出前就起身了,前後過程大概有5秒鐘。

除了跑進狹小的水道裡,銀平時也樂於跑到河中玩水消暑。不過飼主也補充說明,雖然銀會主動跑到水裡,但卻不喜歡有水潑到身上的感覺。不管哪一種反應都相當可愛。

秋田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