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滾輪?橘貓鑽進洗衣機嗨到開機 「衣服越洗越多貓毛」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橘貓似乎把滾筒洗衣機當成滾輪使用。圖擷自動物梗圖星球

貓咪隨時都會出現在家裡各個角落,就連洗衣機也可能是牠們的秘密基地。有網友分享一段橘貓跑進家中滾筒式洗衣機,當成滾輪開心跑起來的模樣,過程中還一度吸引其他貓咪注意。

畫面中的橘貓看到洗衣機造型的「滾輪」相當興奮,趁著門打開的時候自顧自地跑起來,尾巴舉得高高的不斷搖晃。雖然中間一度步伐沒有掌握好,差點被滾輪往後甩,但牠很快的成功穩住陣腳,繼續玩著這個不便宜的滾輪。

中間幾度吸引了其他貓貓的關注,似乎好奇橘貓在玩些什麼。而或許是滾筒異常轉動,導致意外啟動了洗衣機,察覺不對勁的橘貓很快地就跳回地面上。

看似可愛的影片融化不少網友,「還有香香的功能」「這玩具好貴」「衣服越洗越多貓毛你就知道」「洗衣機內會不會也有貓屎」。但也有人留言提醒其實這樣相當危險,若疏忽注意把門不小心關上,很可能悶住貓貓發生憾事。

橘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