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上車!2貓皇把拉布拉多當「工具狗」 在家移動完全不費力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拉布拉多Camper成了家中兩隻貓的「工具狗」。 圖擷自@camperandle...

家裡有隻貓皇和「狗奴才」會是什麼感受?國外有網友分享家中狗狗和貓咪互動的逗趣畫面,拉布拉多喜歡咬著牽繩到處跑,而貓咪看到紙箱就會忍不住上車,合起來就形成了狗狗拖著貓皇到處兜風的可愛場景。

網友@camperandleo在抖音上傳了拉布拉多Camper,和兩隻貓咪Leo及Jack玩耍的畫面。貓咪喜歡紙箱的癖好眾人皆知,剛好Camper又特別喜歡拉著繩子到處跑,主人靈機一動便把紙箱綁上繩子,等到貓咪一跳上車後,司機Camper就準時發車在家裡到處跑。

@camperandleo Trying to pull the week. #petlover #dog #cat #fyp ♬ Music For a Sushi Restaurant - Harry Styles

「無法想像我不在家時會發生什麼事」,鏡頭裡的貓貓看起來相當享受兜風的樂趣,雖然尾巴被留在箱子外面,但因為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到達目的地,貓皇想必相當滿意這隻雪橇狗的表現。有趣的過程也讓不少網友留言「求上車」。

@camperandleo I can’t imagine what goes on when I’m not home. #petlover #petsoftiktok #EveryKiss #YerAWizard #foryoupage ♬ Rihanna Umbrella - 𝚂𝚝𝚞𝚗𝚗𝚒𝚗𝚐 𝙼𝚞𝚜𝚒𝚌

拉布拉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