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茸茸白毛巾」整條掛貓奴腳背上 白貓懶到放棄思考同伴全程目睹傻眼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白貓相當懶惰躺在地上不想動,乾脆掛在飼主腳背上。 (圖/取自IG「whitesu...

這應該是貓咪界數一數二懶惰的貓咪。一名飼主家中養了兩隻貓咪,其中一隻白貓相當懶惰,直接橫躺在貓奴腳上,就連貓奴輕輕抬腳想要移動,牠也完全不為所動,繼續掛在貓奴腳背上躺好躺滿,另一隻貓咪在一旁看同伴懶成這樣全程傻眼。

韓國一名網友「whitesugar_ddang」飼養了兩隻貓咪,分別是暹羅貓「紅糖(흑당이)」與白貓「白砂糖(백당이)」,其中白砂糖因為在日常生活中常常有一些逗趣的照片與影片,飼主為了牠特地開設IG帳號,經常上傳白砂糖的可愛照片以及爆笑的影音與許多愛貓人分享,IG已有高達10萬以上網友追蹤,是小有名氣的網紅貓咪。

某天飼主捕捉到白砂糖一段爆笑的畫面,貓奴發現白砂糖躺在地板上發呆,輕輕地用腳掌前端蹭了蹭白砂糖,想叫牠起床,結果白砂糖竟然一動也不動,飼主準備要抬腳離開的時候,白砂糖竟然整隻貓都掛在貓奴腳背上,乾脆利用貓奴的腳被當坐騎離開園地,就像是一條白色毛茸茸的毛巾掛在人類的腳上一樣,一旁的紅糖目睹全程,眼神相當鄙視的看著自己的同伴,滿臉嫌棄的表情彷彿就像在說「貓界之恥」。

白砂糖可愛的影片上傳至今已吸引超過150萬人觀看,許多人都被白砂糖懶惰又可愛的模樣笑翻,留言表示「貓界最懶惰的貓沒有之一」、「軟爛在地上的樣子好像白色地毯」、「直接掛在貓奴腳上應該是想要貓奴帶走牠」、「能懶成這樣也是不容易」。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