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玩滑水道!「飛基」最後1秒華麗起跳 阿金糗抓護欄屁屁落水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狗狗戲水示意圖。Ingimage

許多狗狗雖然不愛洗澡,卻特別喜歡玩水。有網友帶著家裡的柯基和黃金獵犬去玩滑水道,原以為阿金的身材跟膽子成正比,沒想到牠卻沿途抓著一旁的護欄,最後用屁屁非自願入水讓網友笑翻。

飼主@maui_thegoldenpup分享愛犬柯基露比(Ruby)以及阿金毛伊(Maui)的玩樂過程,從影片中可見在滑水道打頭陣的是露比,雖然身材短小,卻非常享受在水道裡迎風衝刺的感覺,在落水前的最後關頭還急拉上半身,小幅度的跳躍落入水中。

畫面緊接著輪到毛伊上場,不過牠一直試圖抓住一旁的護欄把自己停下來,最後仍難擋水流及重力的影響,屁屁對著鏡頭狼狽滑下來,和麻吉露比的帥氣模樣成為強烈對比。

@maui_thegoldenpup Poor maui instantly regrets following rubg on the water slide 😵‍💫#funnyvideos #waterslide #goldenretriever #corgi ♬ original sound - Matthew Rincon

雖然夏天玩水對狗狗來說是項常見的消暑活動,不過可能也會因為驚嚇或其他因素,提升狗狗意外溺水的機率。就算是相當熟悉水性的狗狗,飼主也務必要時時關注愛犬的狀況。

黃金獵犬 柯基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