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金愛爬屋頂害家裡狂被敲門 飼主受不了裝告示牌:別再敲了我都知道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隻黃金獵犬喜歡待在屋頂上,引來許多路人敲門關心。圖擷自Mirror

每隻毛孩都有自己的癖好,像是喜歡爬上屋頂遊蕩之類的。美國德克薩斯州(Texas)一隻黃金獵犬成了當地的「知名地標」,只因為牠總是喜歡爬上屋頂登高望遠,這也害主人時常被敲門,甚至為此設立了一個告示牌要大家別緊張。

根據《Mirror》報導,這隻黃金獵犬的名字叫做哈克貝利(Huckleberry),牠總會從後院跳上屋頂看風景,不過這樣的景象卻時常嚇壞路過的人,引來許多熱心民眾敲門通知飼主,「你知道屋頂上有一隻狗嗎?」

飼主表示每周通常會有4到5個人來敲他的門,直到後來實在不堪其擾,索性在戶外設置一個告示牌,上頭寫道「感謝你的關心,但請不要敲門,我們知道牠在上面!」並且歡迎大家拍照上傳分享。此後被敲門的次數降至每周1到2次,因為仍有少數人漏看了這個告示牌。

飼主也分享屋內可以明顯聽到狗勾在屋頂走動的聲音,更慘的是只要有人向牠揮手,哈克貝利就會狂奔到房子前面,「我很驚訝瓦片至今完好無缺」。當被問及阿金會不會在屋頂「解放」,飼主則開玩笑表示,「怪不得排水溝一直堵塞」。

如今哈克貝利擁有了自己的IG帳號@hucktheroofdog,上頭紀錄了牠在屋頂上看風景的調皮身影,吸引超過4萬名粉絲追蹤。家中最近更迎來新成員藍鐘(Bluebell),牠同樣也跟上哈克貝利的腳步跑上屋頂,「向大家介紹我的新妹妹…」並放上一張藍鐘坐在屋頂上的照片。

黃金獵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