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蓋5層樓豪華透天厝送奶喵住 小貓剛搬進去「當場液化秒逃家」他崩潰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貓奴蓋了五層樓貓咪透天厝給奶貓們,結果小貓花不到3秒直接逃脫。 (圖/取自推特「...

貓奴常常想自己DIY一些東西上貢給貓皇,但往往落得不被買單的下場。一名貓奴為了省錢,花了不少時間跟心力自組一個樓高五層的豪華透天厝給剛收編的奶貓們居住,結果等到正式喬遷的那天,奶貓們完全不買單,才剛住進去就逃家大成功,讓貓奴好氣又好笑。

日本網紅貓咪「按鈴貓(ねこナビ編集部)」的飼主近日收編了一窩小奶貓們,為了省錢又能給幼貓打造安全的居住環境,他決定自己DIY一個超豪華的五層樓貓咪透天厝,買了許多網格以及寵物用品,花費好幾天的時間巧手做出了漂亮的貓屋。

飼主自豪的表示,這棟樓高四層的小貓豪宅裡面每個樓層都有不同的功用,一樓是磨爪區、廁所、睡窩以及水碗飼料放置區,二樓到四樓則是精心設計過的貓塔遊樂場,各樓層都有小階梯相連,讓小貓可以在裡面爬上爬下發洩精力,頂樓五樓則是小閣樓的概念,同樣可以讓小貓開心磨爪休息,大門則可以用夾子打開跟關閉,避免小貓自己開鎖逃脫,所有材料加起來花了約4萬日幣(約新台幣8722元)。

飼主好不容易費盡心思把小貓豪宅蓋好,將一窩小奶貓喬遷至新居內,本來小貓待在裡面好好的,但過沒多久小奶貓似乎是想要到外面去玩,竟然整隻貓「液化」從大門柵欄的方格中鑽進去,左右扭動後直接當著貓奴的面上演密室逃脫,這讓本來想開心紀錄喬遷之喜的貓奴相當無奈。

這段爆笑影片上傳到推特後吸引不少網友熱議,至今已累積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太不給面子了」、「求貓奴心理陰影面積」、「小貓:你是關不住我的」、「柵欄的孔洞太大了,小貓那麼迷你,擠一下就出去了」、「雖然覺得很對不起飼主,但我看影片一直笑」。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