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處刑現場!「短腿貓照X光」醫護捏腳幫拉直:怕太短拍不到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皮皮的腿被拉直拍X光,宛如短腿貓處刑現場。圖擷自小皮的成長日記

可愛短腿的背後,原來還有這種困擾?中國大陸一名飼主帶著家中的曼赤肯貓,到獸醫院做X光檢查,無奈四肢實在太短怕照不到完整身體,因此派出多名醫護人員,一起把貓皇的手腳拉直,「自曝短處」的模樣讓人笑翻。

飼主在小紅書上分享短腿曼赤肯皮皮的就醫趣事,當要拍攝X光照的時候,醫護人員擔心偏短的四肢會照不到清晰的身軀,因此決定由多人固定皮皮的身體,並出動多隻手把牠的四肢拉長,方便進行X光拍攝。

而這些尷尬的過程全被飼主放上網路,皮皮一臉問號,彷彿是短腿貓的公開處刑現場。主人也放上當天拍的X光照,除了皮皮的身體器官,幫忙的人手部也全都入鏡。飼主事後也幫皮皮量了腿長,笑說「5釐米夠用了,問題不大」。

飼主幫皮皮量腿長。圖擷自小皮的成長日記

曼赤肯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