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夫妻生了!新手柴爸見到寶寶「寵溺狂盯」父愛爆棚:我孩子超可愛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柴犬爸爸:爸媽你們快看,我孩子好可愛喔! (圖/取自推特「ほくつむ夫妻の5つ子柴...

許多新婚夫妻喜迎第一胎時,初為人父人母的喜悅總是藏不住。一名網友分享家中的柴犬夫妻日前喜獲一窩健康的狗寶寶們,剛當上新手爸爸的公柴犬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小孩,開心的心情寫在臉上,趴地目不轉睛盯著柴犬寶寶,就像是在炫耀「你看我家孩子很可愛吧」。

網友「ほくつむ夫妻の5つ子柴」在推特發文,家中飼養一公一母柴犬,公柴犬叫「北翔」,母柴犬叫「紬」,這對恩愛的柴犬夫妻在19日時喜獲5隻柴犬寶寶,初為人父人母的北翔與紬相當呵護牠們的愛情結晶,儘管是第一次當媽媽,紬照顧孩子的功力可不輸給其他狗媽媽,一狗帶五寶的同時,老公北翔也相當體貼,一家7口柴日子過得相當充實。

日前飼主拍到一幕令人融化的畫面,北翔某天趴在地上靜靜看著熟睡在軟墊上的孩子,眼神滿是自豪與關愛,儘管柴犬寶寶因為年紀還很小,眼睛都還沒有開眼,但牠似乎可以感受到爸爸就在身邊,很安心的在軟墊上睡著,而北翔這位新手爸爸柴犬則是一直趴在地上,就這樣寵溺看著孩子一動也不動,畫面相當溫馨。

北翔深情看著孩子的照片上傳到推特後掀起網友熱議,至今已吸引超過5萬網友按讚,網友留言表示「好懂這種感覺,之前我太太剛生小孩,真的是會瞬間變成笨蛋爸爸,一直盯著自己孩子」、「柴爸爸一臉自豪又溫柔的模樣好吸引人」、「超級暖心的父子日常生活照」、「柴爸爸整個父愛爆棚」、「柴柴爸:你看我家孩子多可愛!」。

柴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