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路邊黑狗太帥 他「派愛犬色誘回家」被逮喊冤:只是想讓牠們交配生孩子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見到路邊黑狗太帥,竟使出「美狗計」將黑狗拐回家。 (圖/取自微博「安徽公...

史上最狂偷狗事件!一名男子家中飼養一隻白色狗狗相當可愛,某天他帶愛犬出門散步時,在路上看到一隻黑狗驚為天人,覺得黑狗長得超漂亮,竟動了歹念「派出自家白狗色誘」想拐走黑狗回家配種,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逮到人,離奇的犯案動機讓不少網友直呼傻眼。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安徽省阜陽市一名馬姓男子在路上遛著自家白狗,見到一隻黑狗長得十分對味,竟心生歹念想要用自家白狗色誘黑狗回家,從監視器影片可以看到馬男牽著白狗故意繞到黑狗面前,黑狗看到眼前有新朋友就好奇聞了一下,最後就跟著馬男與白狗離開。

這隻被馬男拐走的黑狗可不是流浪犬,而是有主人的狗狗。黑狗的主人周姓男子過沒多久發現愛犬失蹤,立刻向警方報案尋狗,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後發現黑狗被馬男跟他的白狗帶走了,因此很快找到兇手。被問起犯案動機,馬男到案後竟表示自己因為在路上看到那隻黑狗很漂亮,就想讓牠跟自家白狗配種生孩子。

最後馬男因竊盜罪被警方拘留,黑狗也順利回到周姓飼主身邊,且黑狗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這起奇葩偷狗案登上微博熱搜,不少網友直呼傻眼,留言表示「真是無奇不有欸,太扯了」、「都說有美人計,這該不會是『美狗計』」、「還好黑狗找回來了」,也有網友認為周姓男子也不應該沒栓牽繩就讓黑狗在路上閒晃,「黑狗飼主問題也很大」。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