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寂寞!好動汪爬樓梯玩「一人丟接球」 自得其樂網讚超聰明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狗狗示意圖/Ingimage

當毛孩想玩卻找不到玩伴時該怎麼辦?在國外就有一隻腦筋動得特別快的狗勾,利用階梯的高低差玩丟接球遊戲,自得其樂的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大讚實在太聰明。

網友@tyomateee2在推特上分享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見狗狗不斷在樓梯之間來回奔跑,仔細一看嘴裡還叼著一顆綠球。原來是牠正在利用樓梯的高低落差,把球放到最高處讓它自然彈落,再搶先一步跑到低處把球一口咬住。之後牠又立刻跑到原本放球的地方,重複這一連串動作,看起來玩得不亦樂乎。

許多毛孩對於運動量都有不小的需求,有時卻苦了下班早已累癱的飼主。影片中狗狗一人丟接球自得其樂的影片模樣相當可愛,讓不少網友大讚超睿智。影片PO出不到24小時,至今已累積超過550萬次觀看。

有隻狗狗利用樓梯自己丟接球,玩得不亦樂乎。圖擷自@tyomateee2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