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要走上來了!屁孩貴賓藏牆後準備嚇人 跳出去瞬間超落漆牠惱羞狂罵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貴賓狗看到爸爸走上樓躲牆壁後嚇他,但爸爸卻完全沒被嚇到讓牠氣噗噗。 (圖/取...

有時候毛小孩比我們想像中更聰明幾百倍。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爆笑影片,兩隻貴賓狗在台階上看到爸爸正在走樓梯上來,其中一隻貴賓狗突然玩性大起,想要趁機嚇爸爸一下,只見貴賓狗躲在牆邊找尋最佳時機偷襲爸爸,等到爸爸終於出現了立刻跳出來嚇他,但爸爸完全沒被嚇到,貴賓狗當場直接惱羞氣噗噗。

一段爆笑影片在推特帳號「Tansu YEĞEN」瘋傳,從影片可以看到有兩隻奶油色貴賓狗正在平台上走動,透過樓梯的縫可以看到爸爸正拿著飲料往上走,其中一隻貴賓狗想要嚇嚇爸爸,就故意躲在牆後等待時機準備嚇人,另一隻貴賓狗則是事不關己的轉身回房間去待著。

貴賓狗躲在牆後看準時機想要嚇人,過沒多久爸爸果然上來了,在牆邊埋伏很久的貴賓狗瞬間跳出去到爸爸腳邊,本來以為爸爸會被嚇到,結果人家完全無動於衷。嚇人的貴賓狗見狀瞬間愣住,反倒是爸爸玩心大起,故意原地跳動也嚇嚇毛小孩,貴賓狗眼見嚇人大失敗,惱羞成怒對爸爸汪汪大叫,就像是在抗議「為什麼你沒被我嚇到」。

該影片之前曾經在臉書寵物社團瘋傳,如今也在推特上掀起熱議,吸引超過萬人觀看。網友都被嚇人不成反氣炸的貴賓狗萌翻,留言表示「這隻狗狗很皮喔」、「真的是有夠賊,但抱歉飼主沒被嚇到」、「我看了一直笑,嚇人沒下到反而很落漆」、「這智商可高的了,第一次看到狗狗這樣躲起來嚇人的」。

狗狗 玩具貴賓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