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貓爽吃肉泥!黑喵也想要「猛吸貓奴手指」舔到失神網笑:又壞了一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賓士貓爽舔肉泥,一旁的黑貓看到入神了乾脆直接把飼主的手指當肉泥舔。 (圖/取自影...

肉泥對於每隻貓咪來說可以說是無法擋的神器。一名貓奴分享家中的爆笑影片,某天她正在給愛貓餵食肉泥,其中一隻賓士貓吃的津津有味,旁邊的黑貓見狀也想要湊上來吃肉泥,但可能是想吃肉泥想瘋了,黑貓竟然把主人的手指當成肉泥狂舔,讓貓奴相當傻眼。

網友「サビ丸Family」家中飼養了11隻貓咪,共有三隻玳瑁貓、四隻黑貓、三隻賓士貓,女飼主經常在推特上貼出11貓家的日常生活照片與影片,吸引不少網友喜愛。某天女網友貼出貓咪的一段爆笑影片,某天她正在給賓士貓餵食肉泥,結果一旁的黑貓像是等不及般立刻湊上前,也想嚐嚐肉泥的美味。

但令女網友傻眼的是,黑貓可能是想吃肉泥想瘋了,居然把貓奴的手當成肉泥狂舔,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根本沒有吃到眼前的紫色包裝肉泥,反倒是賓士貓吃肉泥吃得很起勁。女網友見狀簡直哭笑不得,對黑貓說「等等,那是我的手指啊」。

影片貼出後至今已吸引超過37萬人觀看,許多人都被把飼主手指當肉泥吃的黑貓笑翻,留言表示「這隻黑貓是想肉泥想瘋了吧,沒肉泥手指也好」、「黑貓整個吃手指吃到ㄎ一ㄤ掉欸」、「該不會飼主手上其實有肉泥的味道或是殘留肉泥也說不定」、「根本天生吃貨」。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