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驚見門框掛一顆橘貓頭?貓奴曬照片笑:還以為是我家的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原PO家門的貓頭照,意外和網友家中的橘貓形成奇妙組合。圖擷自@Mobius011...

有些暖心毛孩會有等門迎接主人的習慣,但要是位置太過神奇,可能讓驚喜成了驚嚇。在日本有隻橘貓開心的在門口迎接主人,但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就像是一顆貓頭掛在門框上,吸引不少網友注意。

飼主@Mobius0118分享某日橘貓探出頭迎接自己,不過角度實在過於奇葩,彷彿是一顆貓頭掛在門框的夾縫。而他也進一步說明,這其實是因為貓咪爬上大門後方的鞋櫃,剛好站在高處伸出頭,就成了這副吸睛的模樣。

熱心網友幫忙畫出位置圖。圖擷自@nagachyan

一張貓頭照意外引起不少人討論,直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花了30秒才看懂」。有熱心網友也隨手畫了一張原PO跟貓咪的位置示意圖,讓大家一眼就能明白這張照片的秘密。

亦有貓奴貼出家裡的「無頭橘貓」,笑說「還以為是我家貓皇的頭」,意外呼應原PO的照片。

橘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