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跳台爬出「虎斑蛇」?軟爛休息模樣被看光 飼主大驚:發生什麼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孟加拉貓烏里休息模樣超放鬆,外觀就像是一條蛇。圖擷自@yusakovichi

貓咪常被戲稱根本就是液體組成的,總能看見牠們融化成各種型態,塞在奇形怪狀的容器裡。不過在日本有隻貓貓液化的能力似乎又更上一層樓,貼緊容器邊緣弧度的樣子彷彿是一條蛇,讓貓奴們嘖嘖稱奇看了又看。

照片中的貓咪是今年一月才出生的孟加拉貓烏里(うり),主人@yusakovichi在推特上分享了這張牠令人驚訝的模樣。當時烏里在貓跳台的透明凹槽裡休息,不過或許就是因為牠全身肌肉處於放鬆狀態,讓自己變成一攤液體。把頭掛在凹槽外的行為,再配上彎曲的尾巴,也讓部分人覺得看起來就像是一條「虎斑蛇」。

如此衝擊的影像掀起網友討論,短短幾天已累積近15萬人點讚。「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我以為是拼貼畫」「貓真的是液體無誤」。飼主笑說當初只是隨手發的一張照片,沒想到竟引起那麼大的迴響。

孟加拉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