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洗澎澎「逃浴」失敗…臉頰炸出皺紋雙眼遮好遮滿:放我出去啦!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圖擷自@pepe_nana0723

許多飼主都會幫毛孩洗澡,過程中常發生意想不到的趣事。日本一隻秋田犬就在洗澎澎的過程中打算「逃浴」,無奈頭實在太大顆,因此卡在欄杆之間意外擠出超多條皺紋,讓主人哭笑不得。

飼主@pepe_nana0723分享和兩隻秋田犬在一起的生活,某天在幫娜娜(なな)洗澡時,牠似乎想要提早離開浴室,認真思考著自己能不能如貓咪一樣輕鬆穿過欄杆。接著牠把自己擠到欄杆的空隙,毛茸茸的臉頰全被擠成一團,瞬間爆出超多條皺紋,明顯可以感受到牠彷彿在吶喊「我要離開這裡!」的心聲。

據飼主表示,娜娜當時似乎是想和外頭的老公玩耍,不過當牠明白自己出不去的時候,明顯流露出失望的情緒。洗完澡準備擦乾時,眼看即將重獲自由的牠又變得興奮,讓主人多花了不少心力才順利收工。

這張逃浴失敗的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笑說「怎麼有這麼多皺紋」「眼睛消失在臉頰肉之間」「臉超可愛」「看起來超絕望」。

秋田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