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玩具常失蹤 貓皇逗弄魚魚「突精準一拋」飼主傻眼:謎團終於解開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貓咪在地上玩自己的玩具魚,下秒竟把牠拋飛出窗外。 (圖/取自影片)

有時候如果家裡毛小孩玩具常常不見,可能往往有玄機。一名貓奴最近發現家裡的貓玩具遺失了一些,某天跟自家愛貓玩耍時才發現真相,只見貓咪本來開心的在地上玩魚形玩具,下秒竟把玩具往空中拋,玩具魚就這樣拋物線式的飛過窗戶縫隙掉出去,讓飼主大為傻眼。

網友「我愛小麥果汁兒」在抖音貼出一段影片,家中愛貓很喜歡貓奴買給牠的魚形玩具,某天飼主看到貓咪在地板上很開心的玩耍,結果牠疑似玩得太嗨,居然把玩具魚高高拋起,下一秒就悲劇了,可能是因為貓咪拋出的力道太大,玩具魚就這樣穿過窗戶縫隙掉下樓去消失,貓咪還一臉困惑的想說怎麼都找不到玩具魚。

貓奴在一旁全程目睹這場慘劇實在是哭笑不得,笑說終於知道為什麼玩具都會無緣無故消失了。影片上傳後吸引百萬網友觀看,也被轉載到知名臉書社團「愛貓聯盟」,不少網友都被突如其來玩具掉出窗外的畫面笑翻。不過飼主也在原影片留言區指出,其實玩具並沒有真的掉下樓,因為家中平常為了保護貓咪安全都有關緊紗窗,所以玩具是卡在窗框上,並提醒家有貓咪的飼主們不在家切記要緊閉門窗,避免發生憾事。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