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飆40℃散步熱瘋 白狗「伸手手擋刺眼陽光」躺草地哀號:本汪要融化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狗狗躺在草地上消暑,太陽刺眼到連狗狗都受不了,抬起前腳遮住陽光。 (圖/取自...

最近太陽可說是相當毒辣,連毛小孩都受不了。一名網友曬出自家狗狗的照片,日前帶著牠去散步時,因為正值白天艷陽高照,狗狗開心的在草皮上打滾時突然做出「用前腳遮擋陽光」的避暑動作,捕捉下這一幕的主人笑著說汪星人根本是把手手當陽傘了。

大陸網友「歲歲年年」貼出兩張照片,日前他帶著狗狗出外散步,但最近因為受到全球熱浪影響,各地都屢屢出現刷新歷史的高溫,太陽的威力完全不容小覷,走在路上沒多久就熱到要融化。結果自家狗狗躺在草皮上消暑,翻滾時被飼主捕捉到抬起前腳遮陽的一幕。

狗狗伸出手擋住刺眼陽光的照片曝光後吸引不少微博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狗狗:今天的太陽有點刺眼」、「太可愛了吧」、「這種天氣狗狗也熱瘋了」、「狗狗:我不喜歡今天的太陽,曬花了我美麗的妝容」、「要是戴個墨鏡更適合」。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