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驚見「2隻絨毛壁虎狂攀牆」 爬到天花板還不想下來6秒神片百萬人看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網友家裡養了一窩奶貓都很喜歡爬牆壁,其中一隻都爬到天花板了還不想下來。 (圖/取...

肉球其實是吸盤?一名網友家中養了七隻貓咪,但這些貓咪簡直天賦異稟,很喜歡「爬牆上」像壁虎一樣黏著,讓飼主不禁直呼自己是不是養到了一群像蜘蛛人一樣飛簷走壁的蜘蛛貓。

抖音用戶「南瓜餅(五粉銀虎斑)」家中飼養七隻貓咪,其中有五隻是雌性英短所生下的孩子,這五隻小貓天生就有相當厲害的能力,其中奶貓們的長姐「長公主」相當會爬牆,在家裡經常可以看到牠到處爬上爬下的模樣,把整個家都當成了跑酷場地,每天上演貓咪極限運動都是常見的事。

結果「長公主」的貓咪弟妹們都有樣學樣,看到大姊爬到牆壁上,也跟著爬上去還不會掉下來,一堆小奶貓們就這樣在牆壁上當起貓型壁虎「飛簷走壁」,只剩下貓媽媽還在原地看著自己小孩們耍寶。飼主將小奶貓們爬牆的影片拍下,並在貼文區寫道「不要小看貓的能力,只有你想不到沒有牠們做不到的」。

短短六秒的影片貼出至今已吸引超過百萬人觀看,網友們看到一堆蜘蛛貓在牆壁上爬笑翻,留言表示「為什麼你家牆上都長出貓了」、「牆上是有壁紙嗎」、「這不是特效吧,我的天,我家有貓要是有你家半點瘦的話也不能那樣了」、「你家裡養了好多壁虎」。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