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主用監視器找愛犬 繞360度找嘸「左邊秒飛出一雙眼睛」嫌棄直盯嚇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柯基:找我?想不到我在這吧。 (圖/取自影片)

許多養毛孩的飼主會在家裡裝寵物監視器,方便觀察毛孩的行為以及確認安全但有時候也會被毛孩擺一道。一名飼主養了隻柯基犬,有天突然心血來潮想透過監視器看看愛犬在家做什麼,鏡頭晃了一圈都沒見到狗影,直到晃了一圈才拍到自家狗狗正一臉嫌棄的瞪著鏡頭,像是在說「我就知道你要這樣搞」。

大陸網友「崽崽」在微博PO出一段影片,他養了一隻可愛的柯基犬,因為白天要上班,為了確認愛犬在家是否安全,就買了一個寵物用監視錄影器放在家中。某天網友心血來潮,想要透過手機APP看一下家裡愛犬在做什麼,但監視器鏡頭上下左右轉了一圈都沒看到狗,還以為愛犬不在客廳。

正當飼主準備要關掉監視錄影器APP時,監視器畫面繞到了另一頭,只見愛犬一臉嫌棄的瞪著錄影機鏡頭,就像是在說「我就知道你在找我」,柯基犬看了一下鏡頭後,隨即像是完成什麼任務一樣,頭也不回的直接趴地上睡覺,如此的舉動讓飼主直呼「看來狗狗是早就發現我在用監視錄影器找牠了」,所以其實一開始就躺在監視錄影器旁邊不動。

影片曝光後至今已吸引超過143萬人觀看,不少網友都被柯基犬的反應笑翻,留言表示「柯基:我預判你的預判」、「狗:你看什麼呢,看完了我就趴下了」、「感覺狗狗的眼神好無奈呀」、「狗狗真的很貼心,怕主人看不到牠還專門把頭抬起來」、「狗狗的眼神透露出濃濃的嫌棄感」。

柯基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