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聚餐爽嗑烤肉 隔壁白狗沒得吃「臭臉皺眉狠瞪」氣瘋:把本汪的份還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狗狗:我勸你最好是把本汪的烤肉快點拿出來喔。 (圖/取自影片)

在不能吃飯的吃貨面前享用美食簡直是罪大惡極。最近一段爆笑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一隻馬爾濟斯座在椅子上,一名男子在牠面前大啖美味烤肉,很明顯的是可能還沒輪到狗狗吃飯時間,狗狗就這樣一臉哀怨又憤恨的盯著眼前吃肉吃很爽的男子,過於傳神的表情讓幾十萬網友笑翻。

網友「marina_che_va」在Tiktok貼出一段影片,某天她拍下全家正在聚餐的畫面,一隻白色馬爾濟斯坐在某位家族成員的腿上,就這樣靜靜看著眼前的年輕男子一口又一口的把盤中的美味烤肉送進嘴裡,可能那時候還沒到狗狗吃飯的時間,又或者是狗狗的肉還沒烤好,白狗就這樣直盯眼前人狂吃。

白狗一開始看著男子吃烤肉只是顯得有些哀怨,但隨著男子將肉一塊又一塊送進嘴裡停不下來時,狗狗的臉也越來越臭,最後整隻狗眉頭深鎖,滿臉怨恨的狂瞪男子,而影片中開心吃肉的男子似乎全程都沒有發現身邊有個憤恨的眼光一直盯自己,依然自顧自吃光盤中的肉,兩相對比起來反差過於巨大相當爆笑。

短短秒的影片迅速在網路上竄紅,至今已吸引超過21萬人以上觀看,網友都被白狗哀怨的眼神吸引,留言表示「臉部表情太真實」、「汪:沒看到我用生氣的眼神在注視著你嗎!」、「狗狗:我的呢」、「狗狗一定是在想說有人會餵牠吃肉,結果一個都沒」。

@marina_che_va

😂😂😂

♬ оригинальный звук - жора

狗狗 瑪爾濟斯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