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養「博美+米格魯」狗狗卻愈長愈歪…一檢測竟有超驚喜的基因!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米克斯被說會到博美,但飼主怎麼看都覺得不像。圖取自微博

米克斯通常會顯現父母犬種的特徵,不過如果已經混到太多種,就要看哪種基因比較強大了。

一名飼主在微博分享,他家的狗狗是鄰居棄養的,當初鄰居是從寵物店購入,店家表示這隻狗狗是米格魯和博美犬混種的米克斯。然而隨著狗狗愈長愈大,飼主感覺牠的外表愈來愈不對勁,從身形到長相,怎麼看都不像博美,倒是比較接近黃金獵犬。

他們後來帶狗狗去做基因檢測,沒想到到令人震驚的結果:51.6%是米格魯沒問題,有高達39.2%的基因竟然來自德國牧羊犬!另外還帶有9.2%的大白熊犬基因。飼主說他們全家一整天都沉浸在震驚之中,直呼米格魯的基因也太強大,其他犬種的特徵都快看不出來了。

網友表示:「不管是混到哪種,眼神感覺都好善良」、「看了很多米格魯混其他犬種,不禁會感嘆米格魯的基因超強大」、「一看就是好寶寶樣」、「有一張照片挺像柯基的」、「我也想帶我家狗狗去做基因檢測了」。

米克斯被說也有像柯基的一面。圖取自微博

大白熊犬 米格魯 黃金獵犬 米克斯 領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