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專區投稿/多多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多多 爸爸很感謝你的到來與陪伴

記得那時你想要跟爸爸回家就在我腳邊磨蹭撒嬌,可愛的模樣讓人愛憐,你我就結下這深深地情緣。爸爸媽媽都很愛你也很感謝你的陪伴,你教我們太多哲理了。真的謝謝你,我們摯愛的多多。

爸爸媽媽都很愛你,你在我們的心中,就是家裡最貼心懂事的小兒子。尤其媽媽對你的疼愛與愛心。無人能及。你生病時,媽媽就陪在你身邊,隨時注意你的動靜,深怕你那裡不舒服,媽媽是個怕曬太陽的人但為了你,太陽再大,她還是要帶妳去散步便便尿尿。媽媽對你的愛是無微不至的。

爸爸要跟你道歉,你小時候,爸爸為了要教你尿尿便便,對你兇極了。爸爸的方法是不對的。請你原諒爸爸。但爸爸是愛你的。你曾經跟爸爸去過很多地方。爸爸開着車,你就在爸爸的身旁,時而前看時而看窗外。臉上洋溢著笑容,好似開心。

有時爸爸對你兇,其實是逗著你,請你原諒爸爸的無聊,你在我們的心目中就是最親愛的家人。爸爸媽媽姐姐們都很愛很愛很愛你的。

萬物身在世上,都有生老病死,如今我們的世緣已接近圓滿。除了愛你,感謝你。在你生命即將圓滿時,我們都給你滿滿的祝福,你在此生,是立下那麼好的典範,智慧,善良,忠誠,堅強,勇敢,善解人意,陪伴入心,在在都是我們要學習的對象。

多多,生命終有時,人生有聚散,該是你華麗轉身的時候了,希望你得到很好的因緣,帶著全家滿滿的祝福去你想去地方。

雖然離別是難依難捨地,但生命的旅程是世事的常態,就像你遇見爸爸一樣,而現在你已經完成你的人生功課即將離去。雖有不捨,但此生你做得很好,贏得家人滿滿的歡喜與讚賞。生命地歷程是如此的,如今你要去更棒更好的地方,爸爸媽媽姐姐們都深深為你祝福。因為你值得拥有去更美好的地方。

爸爸希望你是笑著離開的而所留下的眼淚是喜極而泣的,因為你乘載著家人滿滿的祝福。而我們也有可能在未來更美好的地方重遇相逢。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