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別人家!「超獨立幼貓」自己拿奶瓶乖乖喝奶 曬粉紅小肉球融化上萬貓奴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幼貓拿起奶瓶自己喝奶,可愛模樣融化不少網友。圖擷自@twitkocheng

許多貓奴會餵幼貓喝奶粉,但會自己乖乖拿好奶瓶的可就相當罕見。網友在推特上轉發一隻正在喝奶的小奶貓,仔細一看牠躺在人的大腿上,並且呈現仰躺姿勢,融化不少網友。

推特用戶@twitkocheng轉發橘白小奶貓喝牛奶的畫面,畫面中的牠仰躺在人類的大腿上,眼神直視前方乖乖的拿好奶瓶狂吸,並且全程曬出小腳丫的粉紅肉球。模樣令十多萬名網友看了覺得相當可愛,「工作的疲勞都沒了」「獨立喵喵」「喜歡牠的後腿」「我受不了啦」「超可愛的」。

另根據先前報導,如果給貓咪喝一般的牛奶,可能會造成造成腹瀉,進一步導致脫水、低血糖等症狀,對於幼貓的身體條件來說相當致命。這時最好選擇不含乳糖的「貓用牛奶」讓貓咪試喝,份量也不宜太多,以便觀察身體變化。

一般情況下,不建議讓貓咪喝牛奶。圖/Ingimage

幼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