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金切2.7kg腫瘤!聽報告結果「嚴肅→嗨爆狂跳」 獸醫:25年沒看過良性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阿金切除大顆脾臟腫瘤,很擔心會是癌症,但醫生宣布不是惡性腫瘤的時候,阿金興奮到跳...

癌症對於許多生物來說都是相當棘手的奪命疾病。一隻黃金獵犬之前被診斷出脾臟長出一顆重達2公斤的腫瘤,極度有可能是惡性的癌症腫瘤,醫生無奈的說自己從醫25年來還沒看過良性結果的病例,結果檢查結果出爐發現竟是良性,狗狗興奮的蹦跳起來,感動不少網友。

一隻名叫莉莉(Lily)的黃金獵犬之前進行健康檢查時發現脾臟長出一顆重達6磅(約2.72公斤)的腫瘤,醫生緊急動手術幫牠切除,但對黃金獵犬來說,脾臟長腫瘤僅有1成的機率不會病變,且大多數是惡性腫瘤。幫莉莉開刀的獸醫對莉莉媽媽表示,自己從醫25年來尚未見過脾臟腫瘤是良性結果的案例,「你們要做好心理準備」。

莉莉與媽媽在獸醫院焦急等待醫生宣布腫瘤切除後的檢查結果,一人一狗都相當忐忑不安,隨時準備好接受莉莉罹癌的命運。獸醫請莉莉與媽媽進入診間,開始宣讀檢查結果,莉莉不安的在一旁搖尾巴,似乎完全聽得懂獸醫說的話,但好在獸醫宣布的是好消息,莉莉並沒有罹癌,「你是25年來第一個成功的案例」。

聽到醫生宣布好消息,莉莉馬上興奮的不斷蹦跳,一臉「我抗癌成功了」的喜悅表情全寫在臉上。莉莉的媽媽把這段過程拍下來上傳到Tiktok帳號「astro_879」,隨即引發廣大網友迴響,影片至今已有超過百萬人觀看,不少網友都在留言區為莉莉加油打氣,表示「我看到快哭出來了,恭喜莉莉」、「遇到這種狀況心情都會很沉重,還好莉莉沒事」、「沒有得癌症真是太好了」、「看到眼淚直流的我是怎麼回事」。

@astro_879 This is great😊 #fyp #cute #foryou #wholesome #dog #aww #dogbeatingcancer ♬ Vas - Jagger Finn

黃金獵犬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