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喜迎新生命!進嬰兒房驚見「床上多一隻寶寶」玩瘋:人家也是小北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某天女網友進到嬰兒房內想拿東西,竟然看到嬰兒床上「又多了一隻小寶寶」,結果竟然是...

毛小孩有時候也想當回寶寶?一名女網友家中飼養了一隻可愛的虎斑貓,最近她剛喜獲麟兒,一家正在為新生命到來進行安排,結果某天她進到嬰兒房,竟看到嬰兒床上「多了一名嬰兒」,仔細看竟然是愛貓坐在嬰兒床內不斷喵喵叫,就像是在說「媽媽我也要喝ㄋㄟㄋㄟ」,讓女網友不禁爆笑。

英國女網友「charleyellis94」家中養了一隻小虎斑貓,日前她與丈夫迎來了家中的新生命,為了迎接可愛的男寶寶「阿奇」,女網友跟丈夫都費盡心思在布置家中的嬰兒房以及為寶寶添購新的嬰兒用品。某天女網友進到嬰兒房內想拿東西,竟然看到嬰兒床上「又多了一隻小寶寶」,結果竟然是愛貓坐進嬰兒床內,就像是在跟媽媽說「我也是小嬰兒」一樣。

女網友加碼曬出愛貓的影片,小貓咪知道家中多了一名小主人相當開心,但牠卻很喜歡賴在小主人的用品上不走,不僅是嬰兒床都被霸占,就連小型的嬰兒搖籃坐椅也都成了虎斑貓的睡床,還在上面玩的不亦樂乎,可愛的模樣全都被女網友拍下來。

小貓待在嬰兒床上玩嬰兒玩具的可愛影片上傳到Tiktok後引發廣大迴響,該影片累積已有超過190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原來媽媽生了兩位孩子」、「小貓也想當回寶寶啦」、「貓咪是在幫你測試嬰兒床睡的舒不舒服」、「我家貓咪也是這樣,買小寶寶用的東西牠都要先用過」。

@charleyellis94 #kitten #8weeksold #busted #gotcaught #sneeky #cheekycat #kittensoftiktok #catbaby #babycat #funnycat #funnycatsoftiktok @chrismason161 ♬ original sound - Charleyellis

@charleyellis94 Replying to @rogerslovesdodgers @chrismason161 #babykitten #babycat #kitten #kittensoftiktok #babytoy #kittens ♬ original sound - Charleyellis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