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汪想跟湖中駝鹿一起游泳 飼主嚇壞秒跳進水裡「一把拉回家」:給我上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兩隻狗狗看到湖裡有鹿想去跟對方打招呼,跳進水中想游過去,飼主在一旁看到嚇到趕緊跳...

有些狗狗看到身邊有其他動物都會很嗨。最近一段短片在網路上瘋傳,兩隻狗狗看到湖中有一隻生物正在游泳,狗狗好奇之下立刻衝下去想跟對方交朋友,嚇得飼主趕進衝上前拉住兩隻失控的狗狗,結束這驚險的情況。

網友「charlie.of.the.north」在Tiktok上貼出一段影片,日前他帶著兩隻愛犬到湖邊散步,結果在途中兩隻狗狗看到湖裡有一隻駝鹿正在悠閒游泳,可能兩隻狗狗想結交新朋友,說時遲那時快就立刻飛奔衝出去跳進水裡,想要游泳過去找駝鹿玩。所幸飼主在一旁全程目睹這狀況,趕緊衝進湖中追上自家愛犬把牠從水邊帶回來。

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8萬人觀看,不少網友都被兩隻衝動嗨報的狗狗笑翻,留言表示「狗狗:冷靜點人類,我只是想去跟駝鹿游泳而已呀」、「飼主知道喊狗狗名字不管用了,乾脆直接跳下去拉狗」、「旁邊另一隻狗狗也想跟著下水但反悔了」、「這真的很驚險,如果是我遇到這狀況我也會趕快拉住我家狗狗」。

駝鹿(Alces alces),是世界上最大的鹿科動物,是駝鹿屬下的唯一種,駝鹿經常在北美洲的西北海岸附近的島嶼間渡海游泳尋找食物,因此在美國、加拿大等地見到駝鹿游泳的身姿是相當常見的。

@charlie.of.the.north Close calls with a moose! #alaska #moose #dogs #dogsoftiktok #foryou #wildlife #wildanimals #camping #mooseswimming ♬ Break My Stride - Chateau Pop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