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交保護費!他遭「3流氓貓包圍」舔嘴狠瞪勒索罐罐 奶喵小弟0殺氣網笑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三隻兇神惡煞的貓咪圍住主人想討更多零食吃。左邊是玳瑁貓「實理」、中間是黑貓「小風...

家有多貓常常會出現一些爆笑場景。一名家裡飼養多隻貓咪的飼主貼出一張照片,某天家中三隻貓餓了,想要跟貓奴討零食跟罐罐吃,殊不知餓壞的牠們竟擺出了一張地痞流氓臉,還伸出舌頭狂舔嘴周,中間的小貓見到旁邊兩隻大貓兇神惡煞的模樣孩有樣學樣,讓飼主哭笑不得。

網友「サビ丸Family」家中共飼養了11隻貓,每一隻貓咪都是從流浪貓收編回來的米克斯貓,網友也經常把家有多貓的歡樂搞笑日常張貼到社群網站上與網友們分享。某天,網友發現家中的玳瑁貓「實理」、黑貓「小風」跟玳瑁貓「佐久」似乎是餓壞了,湊到貓奴身邊擺出地痞流氓般的臉要飯。

只見實理跟佐久兩隻貓露出兇巴巴的眼神,伸出舌頭舔著嘴邊,就像是在說「欸,奴才還不趕快放飯,敢讓朕等這麼久是不要命了嗎?」,中間的小奶貓小風則是一臉懵懂的學著左右兩隻大貓的模樣,但因為眼神太可愛根本兇不起來,成了最可愛的「討飯流氓貓」。

飼主表示,其實這張照片是在他餵完家中所有貓咪零食後拍下的照片,很明顯奴才並沒有把貓主子餓著,而是實理、佐久跟小風還想要吃更多,所以就團團包圍奴才討更多零食吃。照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奴才你把皇上都激怒了」、「小奶貓想學成貓兇巴巴的樣子但根本兇不起來」、「小黑貓模仿伸舌頭好可愛」。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