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懶?橘白貓大字型躺平「用眼神玩玩具」 貓奴逗到心累卻羨煞網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橘白貓躺平完全沒有衝勁。圖擷自@sco_horn

最懶的那種?一名鏟屎官某日盡責的想讓貓皇動起來,拿出牠喜歡的玩具卻感到相當挫折。眼前的愛貓除了眼睛稍微在動,全身都躺在地毯上幾乎一動也不動,讓貓奴感嘆「我家的貓好像有點懶惰…」。

該名貓奴@sco_horn在推特上分享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蘇格蘭摺耳貓Horn舒服地躺在地板上,根本無視揮舞著玩具的主人,任由貓草在眼前飛來飛去,但四肢繼續躺平沒有任何動作。這樣的動作讓飼主相當苦惱,沒想到貓咪就連玩耍也這麼懶惰。

不過大批網友看到如此慵懶的貓卻相當開心,「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開始羨慕貓了」「真的不想動耶」「我也想這樣過日子」。

雖然玩耍時相當懶惰,但horn在主人開會時卻格外興奮。先前曾報導「毛球主席秒竄出霸佔鏡頭」,有一天horn趁著主人正在開視訊會議、起身去上廁所的空檔時間「霸占主席台」,湊到電腦鏡頭前面晃來晃去,還跟主人的同事們打招呼。由於動作實在是太自然,乍看還以為貓咪要來代替主人開會。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