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汪見「超陽春桿子」趴下不敢過 奴才哭笑不得:明明空間這麼大!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大狗狗被區區一根伸縮桿封印住了。圖擷自@masachan_mama

家裡若有一隻喜歡到處探險的毛孩,可能會讓毛爸媽們相當頭痛。日本一名飼主為了防止家裡的大狗狗跑出去搗亂,就在門口插了根超陽春的伸縮桿。沒想到天真的狗狗不敢越雷池一步,就這樣乖乖的待在室內。

飼主@masachan_mama為了避免寶貝伯恩山犬「正男(まさお)」在散步以外的時間跑出去玄關,就用了相當常見的伸縮桿卡住門口,想測試看看愛犬會有什麼反應。沒想到體型相當大的正男卻似乎相當膽小,明明上下方的空隙非常大,大可以用跳的甚至爬過去,但牠一直乖乖地待在桿子後方,讓主人笑說再多動點腦就好了。

網友們紛紛被這呆萌的畫面圈粉,「我家的狗直接衝過去」「防止逃跑的方法」。也有人為正男說話,看到一根棍子就知道不能出門,「難道這樣還不夠聰明嗎」。假使正男真的穿過去,飼主又得傷透腦筋想新方法,此刻飼主的心情大概是「就繼續保持這樣吧!」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