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潤柴柴養到「變尖臉憔悴狐狸」!網全傻了:是不是被調包..飼主曝真相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飼主養柴犬養一養竟然變狐狸,其實都是換毛期惹的禍。 (圖/取自小紅書)

狗狗養一養變狐狸?一名飼主曬出家中柴犬的照片,發現柴犬在換毛期前後模樣實在差非常大,平常還沒換毛就是可愛的圓滾滾柴犬,進入換毛期後毛掉光光整隻狗消風至少一半,臉還變尖就像是一隻狐狸一般,讓主人不禁直呼是否養到狐狸。

大陸蘇州一名飼主「愛睡覺的柴大福」在小紅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家的狗狗是不是被掉包了,雖然有毛但不多。只見這隻叫「黃二喜」的柴犬有著肉嘟嘟的可愛臉頰跟圓滾滾的身軀,很明顯就是一隻可愛的柴犬,但進入換毛期後黃二喜整隻狗外表大變,身上蓬鬆的毛幾乎全部沒了,臉瞬間削尖變一隻狐狸。

黃二喜在換毛期時臉頰的肉肉全沒了,蓬鬆的毛也消失一半,配上牠張開嘴巴露出尖牙的模樣,完全就是一隻橘色毛皮的狐狸,靠近脖子那邊的毛甚至還往旁邊炸開,完全看不出來黃二喜原先是一隻肥嘟嘟圓滾滾的柴犬。但換毛期一過,黃二喜身上的毛又全都長回來,終於不再是一隻狐狸的模樣。

照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我點開前還在想能有多不一樣,點進來看到照片後不好意思了」、「這毛掉的有點誇張,我家柴犬也掉毛但也沒掉成這樣」、「這是狐狸還黃鼠狼」、「狗狗還有兩副面孔呢」、「說你是養狐狸我也真的相信了」。

柴犬 狗狗 狐狸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