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貓按摩神器」邊梳毛還能馬殺雞 灰貓躺地享受爽到失神..2喵排隊求擼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貓奴曬出家中愛貓們意外不害怕吸塵器的轟鳴聲,甚至很喜歡吸塵器在身上擼的觸感。...

許多貓咪相當享受貓奴給自己按摩的感覺,如今又有新的按摩神器橫空出世。一名貓奴曬出一段影片,家中愛貓們意外不害怕吸塵器的轟鳴聲,甚至很喜歡吸塵器在身上擼的觸感,經常沒事就到貓奴面前晃晃討「吸塵器按摩」,甚至還有兩隻貓排隊等待按摩,影片讓不少網友笑翻。

日本一名網友「nekochan_to_medaka」家中飼養四隻米克斯貓咪,這四隻貓咪跟一般貓很不一樣的點在於牠們不害怕吸塵器的聲音,甚至對吸塵器本體相當有興趣。從飼主曬出的影片可以看到,其中一隻灰貓相當喜歡吸塵器按摩的感覺,躺在地上要求主人趕快用吸塵器吸牠,當吸塵器直接從貓身上由上往下順過去時,貓咪可開心得很。

不止這隻灰貓享受吸塵器按摩,另外兩隻貓見狀也老早就在一旁乖乖排隊,就是要等吸塵器往自己身上擼的Chill時刻,本來貓咪肚子上的毛雜亂無章,被吸塵器順過後就像是拿了毛梳整理過一樣,變得相當乾淨又整齊。飼主看到家中貓咪排隊等吸塵器按摩的模樣,不禁笑翻直呼「用戴森吸塵器連續按摩三隻貓,每隻貓都很有精神」。

吸塵器擼貓的影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熱議,不少網友驚喜的說終於又找到新一代的貓咪按摩神器,而且看起來吸塵器的某些替換吸頭似乎真的能達成梳毛的作用,網友留言表示「貓咪不怕吸塵器的話這樣做真的蠻方便的」、「又找到戴森吸塵器的新用途了」、「可惜我家的貓咪一看到或聽到吸塵器聲音就馬上跑,沒辦法這樣做」。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