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涮鍋「寵物肉肉吃到飽」招牌是紅貴賓 哽圖爆紅網歪樓:寵物自備嗎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寵物示意圖。圖/Ingimage

路上的寵物友善餐廳越來越多,有網友近日發現一間主打「寵物肉肉免費吃到飽」的店家,不過卻意外成為迷因哽圖讓不少人笑翻,好奇詢問「寵物要自己帶還是店家提供?」

臉書粉專「台灣迷因 taiwan meme」昨日分享一張粉絲投稿的照片,台北一家涮涮鍋店標榜著寵物友善餐廳,並在招牌上寫著「寵物肉肉免費吃到飽」,同時搭配著巨型紅貴賓店長的圖片。

不料寵物肉肉免費吃到飽卻被網友歪樓,被解讀成是「寵物肉肉,免費吃到飽」,在留言掀起一波討論,「約克夏跟柯基各來8盎司」「狗界柬埔寨(?」」「寵物表示:我當時害怕極了」「代客料理的概念嗎」「難怪我家的狗狗不敢進門」。

不過其實這是指店家會免費提供給客人寵物的免費雞肉餐,並非網友惡搞的「寵物肉肉」。不少網友也曬出和狗狗店長的合照,大讚牠真的超可愛。

寵物餐廳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