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我出去沒?收容所「饋桃」虎斑沒靈魂 認領回家本性顯露網看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奧蒂在收容所時狀態相當厭世。圖擷自@henrysthoughts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放我出去?」國外一名愛貓人士前往當地動物收容所參觀時,發現籠子裡有隻貓咪的姿勢特別引人注意,直接橫躺在透明櫥窗裡,還用手枕著頭露出厭世的表情。不過貓咪被認養回家後態度卻180度大轉變!

飼主基林(Alyssa Keeling)表示,奧蒂(Otie)在收容所的時候個性看起來相當冷酷。相較其他貓咪熱絡地搖頭擺尾,牠只是躺在籠子裡一動也不動,只有當人類靠近時才勉為其難用輕蔑的眼神看了一眼。

@henrysthoughts The power of adopting a pet. Otie has added so much magic to my life just by being himself. 🥹❤️#adoptdontshop #adoptionstory #adoptionstorytime #fyp #fypcat #weirdcat #catadoption #catlove #catsoulmate ♬ Benny and Chiquitita - reymifasol

不過當奧蒂被認領回家時,牠卻像是變了個貓似的。一反先前高冷的模樣,不但會趴在主人身上討抱抱,更和其他的貓咪相處融洽,表情也變得十分溫暖,看起來像是重獲貓生十分快樂。

雖然看起來是基林讓貓貓的生活有了轉變,但基林表示,其實奧蒂才是為牠生活帶來神奇改變的人。網友們也被貓咪的前後變化感動,領養的影響其實比原本想得還要巨大。

奧蒂其實超級黏人。圖擷自@henrysthoughts

認養 收容所 貓咪 虎斑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