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牧之恥?他反向操作騙狗狗吃藥 完食舌頭狂舔網笑:這邊牧不純啊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邊牧:看你演的這麼辛苦我就吃了吧」。圖擷自 patyzuco

如何讓毛孩乖乖吃藥逼瘋許多飼主,有人就想到利用喜歡「偷吃」的壞習慣反其道而行。在微博上有網友分享了餵愛犬吃藥的技巧,就連聰明絕頂的邊牧也中計,讓網友笑說「這邊牧不純啊?」

影片開始可以看到主人把藥物拿在手上,接著看似不小心掉在地面,故作緊張的連說了好幾次NO,再搭配手勢演好演滿。而狗狗似乎正常發揮不想理會主人的命令,遲疑了一下照樣把東西迅速吞下去。只不過狗狗應該萬萬沒想到,自己竟然中了主人的大計,乖乖把藥給吞了下去。

這部「食用」影片引起不少飼主共鳴,「我的狗也是這樣」「越不讓吃嚼的越快」「自己吃東西的時候把藥不小心掉下去」「可是狗嘗了味道不對就吐出來了」。

也有不少網友對於成功騙倒聰明邊牧表示驚訝,「邊牧不是很聰明的嗎」「邊牧:看你演的這麼辛苦我就吃了吧」「這邊牧不純啊」,被笑說根本就是邊牧界之恥。

邊境牧羊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