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車來了!座椅縫夾一片豆柴吐司 「吐舌→斷電」表情超有戲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整個臉變成了四方形,金黃色的模樣看起來就是一片剛出爐的豆柴吐司。圖擷自@tazu...

毛孩搭車出門兜風都有自己的專屬位置。日本有飼主就分享家中的狗狗,上了車最喜歡把臉卡在兩個座椅之間的空隙,讓自己的臉被夾成像剛出爐的「豆柴吐司」,被網友笑說就像是麵包超人。

飼主在推特@tazu29上分享了愛犬豆柴「福」(フク),不管做甚麼總是喜歡搶鏡頭,就連出門兜風也不例外。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福上車之後最喜歡的,就是把自己蓬鬆的臉塞進正副駕駛座椅之間的空隙。雙手還饋在中間的扶手,把自己塞進小小的空間裡頭,整個臉變成了四方形,金黃色的模樣看起來就是一片剛出爐的豆柴吐司。

不約而同先前也有隻「吐司柴」在網路上爆紅,有隻柴犬側身靠在腳踏車籃裡,而牠蓬鬆的毛皮就從車籃網格中溢了出來,金黃又豐滿的模樣,讓人忍不住聯想到熱騰騰的「烤麵包」,瞬間療癒大批網友。

豆柴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