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白喵偷拿iPad自拍擺Pose 「眼神迷離銷魂舔手」狂拍N張照片貓奴傻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白貓某天趁主人不在家,直接霸佔iPad來用,結果竟熟練地使用平板自拍,還把這...

天生拍照魂?一隻白貓某天趁主人不在家,直接霸佔iPad來用,結果竟熟練地使用平板自拍,還把這些照片通通存在裡面,貓奴回家後看到平板電腦裡滿滿都是看起來相當專業的貓咪自拍照,整個哭笑不得。

根據《Bored Panda》報導,一名在澳洲留學的大陸女網友收編兩隻貓咪,分別是虎斑貓「小哀」跟白貓「二妞」,某天她回家後發現自己的iPad上面沾滿了貓毛,本來想好好質問兩隻愛貓發生什麼事情,結果一打開iPad整個傻眼,裡面滿滿都是貓咪的自拍照。

從女網友貼出的照片可以發現,白貓二妞趁主人不在的時候解鎖了iPad,開始玩起自拍,看來二妞可能天生就有拍照魂,iPad裡面有幾十張照片全部都是二妞的自拍照,各種表情跟角度都有,就像是飼主拿著平板幫貓咪拍下照片一樣。

照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朝聖,網友看到二妞的照片表示「這隻貓咪簡直是成精了」、「天生就是網美魂吧」、「喵星人真的是很聰明」、「說不定哪天給她手機她也會自拍」。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