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斑貓「癱平開腿手放一邊」完美複製爸爸慵懶睡姿 同步率100%網笑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虎斑貓養著養著竟然越來越像主人,和貓奴一起在床上睡覺時做出一模一樣的動作。 ...

毛小孩養久了,生活習慣都會變得跟自己一樣。最近一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貓奴家中養了兩隻貓咪,其中一隻貓養著養著竟然越來越像主人,和貓奴一起在床上睡覺時做出一模一樣的動作,讓網友不禁笑翻。

網友「ピスタ」家中收編兩隻虎斑貓姊妹花,分別叫做「栗子(くりこ)」與「黃豆粉(きなこ)」,某天貓奴捕捉到一張照片,貓姊姊「栗子」某天跟飼主一起躺在床上享受愜意的午睡時光,結果睡一睡一人一貓竟然做出一模一樣的動作,伸直右手並縮起左手,兩腳豪邁大開的睡姿簡直是100%神還原。

貓奴事後發現愛貓的睡姿竟然不知不覺進化的跟自己一模一樣,驚訝直呼「沒想到連睡姿都可以一模一樣,笑死」。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爆紅,吸引超過12萬人按讚,網友留言表示「有其父必有其女」、「果然毛小孩養久了就會越來越像貓奴」、「睡姿根本複製貼上」、「我家毛小孩也會這樣模仿我睡覺」。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