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喝醉忘記帶走愛犬 白汪「秒認新爸爸」坐懷裡撒嬌甜笑:舊把拔我不要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表示爸爸的朋友帶著自家愛犬來家裡喝酒聊天,醉到完全忘記把狗狗帶走,但小白...

喜歡喝酒的人小心貪杯誤事。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網友表示爸爸的朋友帶著自家愛犬來家裡喝酒聊天,喝著喝著就醉了,結果醉到不省人事後就自己回家,完全忘記把狗狗帶走,但小白狗完全不怕生,就這樣直接坐進新主人懷裡笑得開心,彷彿也完全忘記自己的原主人。

網友「小祆兒」在微博貼出一段短片,表示爸爸的朋友日前帶著自己心愛的狗兒子來家裡吃飯聊天,結果喝了個酩酊大醉,後來就自己回家了,完全忘記自家愛犬沒有帶走。但是這隻可愛的小白狗似乎也完全不怕生,就直接一屁股坐進新爸爸的懷裡撒嬌,還滿臉微笑看著鏡頭,像是在說「沒關係原本的爸爸我不要了,我現在有新爸爸了」。

短短秒的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網友表示「狗狗:我是來加入這個家的」、「狗狗看上去愜意的很」、「狗狗的笑容也太可愛了吧」、「真正見到主人又會委屈西西的哭哭了」,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歪樓熱議狗狗的品種是什麼,不少網友猜測應該是比熊犬跟貴賓犬的米克斯狗狗。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