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屁屁求救!土撥鼠「肥臀狂搖」困轉盤 拍攝者不救牠裝沒事繼續跑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土撥鼠Nufu:快救我下去! 圖擷自@Prairie20210108

你看過土撥鼠「扭屁屁」嗎?日本有隻土撥鼠在轉盤上看似不斷前前後後扭腰擺臀,不過飼主出面戳破這可愛畫面背後的真相,其實是牠不知道如何從轉盤上離開,才傻傻地看著鏡頭,成了這場美麗的誤會。

飼主在推特上分享土撥鼠Nufu(ぬふ)愣住的呆萌畫面,影片中的牠呆呆站在轉盤上,同時整個身體還因為轉盤持續轉動而晃動。看似可愛的行為卻讓不少人摸不著頭緒,不久後Nufu又在轉盤上跑了起來,重複了搖搖晃晃站起來看著鏡頭的動作,飼主發現原來是Nufu不知道該如何走下來。

飼主笑說Nufu最後的表情就像在說「救救我!」,而他也教了Nufu只要從側面就可以安全下來,順利幫助土撥鼠不用再扭屁屁。不少網友被這段影片融化,認為Nufu就像在衝浪一樣,卻因為下不了衝浪板而陷入困境。

土撥鼠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