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汪聽到洗澡秒變拒否柴 「瞬間炸毛成一隻狼」狠露尖牙怒吼:放開我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黑色豆柴超討厭洗澡,只要被抓進浴室就會使出吃奶力氣反抗,某天飼主拍下牠成為「...

柴柴固執的個性經常讓牠們成為「拒否柴」,不過這隻拒否柴也太兇狠了。一隻黑色豆柴超討厭洗澡,只要被抓進浴室就會使出吃奶力氣反抗,某天飼主拍下牠成為「拒否柴」的模樣,只見牠僵直身體不斷反抗,臉龐氣到皺成一坨,讓飼主不禁笑出來。

推特一名網友「豆柴すみすみ」家中飼養一隻可愛的黑色豆柴名叫「蘇米(Sumi)」,蘇米平常很喜歡玩水,甚至還很會游泳,其實是一隻不怕水的狗狗,但是牠唯獨對於洗澡這件事情抗拒到不行。某天飼主拍下蘇米被帶進浴室準備洗澡的模樣,只見蘇米用盡全身力氣抵抗,整隻柴犬僵直不動變成「拒否柴」。

最有戲的還是蘇米的臉,整隻狗狗氣噗噗看起來好像對飼主有深仇大恨一樣,滿腦子只想逃出浴室,整張臉全皺成一團,嘴巴張開露出犬齒,一臉氣急敗壞的模樣就像是在說「就說我不想洗澡了,離我遠一點」,超級暴怒的模樣就像是一隻狼,跟平常可愛賣萌的模樣相差甚遠。

蘇米死命抵抗不想洗澡的照片曝光後至今已吸引超過16萬人按讚,網友留言表示「這臉部表情實在是太好笑了」、「那一臉苦大仇深的樣子,就知道牠有多討厭洗澡」、「柴犬不意外,這還算脾氣好的,通常柴柴不想洗澡直接咬下去的大有狗在」、「我家柴犬也很討厭洗澡」。

柴犬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