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到頂樓遛狗沒牽繩 傻柴柴「直線爆衝跳過女兒牆」墜落5樓身亡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柴犬沒牽繩翻閱女兒牆墜樓身亡。圖取自微博

遛狗千萬要牽繩,同時確保狗狗和其他路人的安全,一名女子到大樓的頂樓遛狗,因沒使用牽繩,狗狗爆衝翻越女兒牆後,墜樓身亡。

陸媒報導,大連8日一名女子帶自家柴犬到5樓頂樓遛狗,該建築樓頂沒有護欄,只有一個不算高的女兒牆,而這名飼主沒有用牽繩,柴柴直線小跑步後縱身跳過女兒牆,隨即從5樓墜樓死亡。當時由於社區處於疫情管控狀態,樓下沒路人經過,無人傷亡。

網友群情激憤:「這根本故意殺狗,無護欄還敢不牽繩」、「這狗狗把自己當成貓了」、「難道主人在滑手機嗎?」、「這種人根本沒資格養寵物」、「這天台的牆這麼矮就算是小孩上去也不安全」、「不幸中的大幸是沒砸到人」、「柴柴真是太傻了」。

昨天在大陸也有另一起狗墜樓的事件,卻有造成人員傷亡,蘭州一處社區7日一名55歲的女子被一隻從天而降的狗砸中傷重不治,狗狗至今仍未找到狗主人,有網友稱狗狗可能是社區居民餵養的流浪狗。

流浪狗 遛狗 柴犬

推薦文章

留言